莱特尼_Lightney

就一破搞画画的

【占tag致歉】关于目前PPT圈的事

⚠️注意避雷⚠️

嗯就是,我之前上老坟头上的“波比的游戏时间”tag,然后我发现里面有一半部分都是oc和私设,所以我就打算,发个文章

我真的希望各位不要在主tag里发oc了...主tag创造出来就是为了看原作的同人粮的,你在主tag里发oc虽然也能让进来吃粮的妈咪们吃饱但是我觉得更多人更想吃原作的粮吧……我没记错的话老坟头上有专门的PPToc的tag,但是明明是属于oc的tag里面的文章却意外的少...私设虽然可以发在主tag里但是我觉得发太多也不合适...

今后我会在PPToc的tag里发oc,我也希望妈咪们在发oc和私设的时候往这几个tag发

#波比的游戏时间oc

#PPToc

#波比的游戏时间私设

#PPT私设

就,这么多,希望大家能注意一下🙏️


评论(1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